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海口供水设施提升改造项目复工复产跑出“加速度”

发布日期:2020-04-01  浏览次数:  

  

  

  

  截止3月底,海口供水设施提升改造项目复工期间铺设DN160PE管道2551米、DN200钢管道644米;复工复产不断跑出“加速度”。

  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个都是重点。“每日体温双检测,环境双消毒”“施工人员过往史、接触史双排查”“人员登记公示,持健康证明上岗”,自2020年3月13日复工以来,供水集团公司庆宁分公司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筑牢安全防线的前提下,细化了一系列防控措施,为疫情形势下的复工复产提供了有力保障。为了确保工期按时完成,项目部合理倒排工期,调整作业方式,抢抓工程进度,提高施工效率。

  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防疫复工两不误。海口供水设施提升改造项目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累计完成DN160PE管道3843米、DN200钢管道3882米,为助力海口供水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新动力。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