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胡红兵主持召开市直机关党的建设调研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4-0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要求,推进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掌握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基本情况,找准存在问题,补齐工作短板,解决工作弱项。4月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红兵主持召开市直机关党的建设调研工作部署会。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政研室、市委巡察办、市直工委等单位负责人及调研组成员参加会议。

  市直工委书记何文毅向与会人员介绍调研工作方案,就调研重点、调研方式、调研分组、工作要求等作了详细阐述。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红兵最后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开展调研工作作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的实际举措,作为解决机关党建突出问题、推进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效抓手;二要做好准备工作。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相关条例法规,熟悉相关单位情况;三要突出问题导向。抓住调研重点,有针对性地开展调研工作;四要确保取得成效。集中精力、科学安排、统筹协调,按时完成调研任务。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