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统计局制定机关党建工作要点

发布日期:2020-04-03  浏览次数:  

  市统计局党组按照全市党的工作会议及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要求,制定并印发了《安庆市统计局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要求各党支部、科室(中心)认真贯彻落实。   《要点》提出,2020年,市统计局党的建设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强化党建引领力为重点,夯实工作基础、推进正风肃纪,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庆提供坚强统计保障。 《要点》强调,要坚持政治建设统领地位,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坚持不懈抓好思想建设,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推动文明机关建设,将提高学习能力摆在自身建设的首位,增强机关党建工作活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统计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