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供水服务砥砺前行 共筑乡村脱贫振兴

发布日期:2020-04-03  浏览次数:  

  

  

  

  

  为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尽快恢复农业春耕生产,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4月3日,安庆供水集团公司庆宁分公司党支部联合机关党支部,前往北部新城大龙山镇永安村党支部开展志愿者共建活动,为20亩扶贫菜园安装灌溉水管道。

  为了此次帮扶能达到良好效果,庆宁分公司党支部多次与永安村党支部沟通,愿充分发挥供水行业专业优势,提供技术人力支持,帮扶当地贫困户,树立供水集团公司良好的社会形象。大家实地现场勘探,提前查看天气,确定施工时间。依照地形安排施工计划,根据用水量的大小设计管材的直径、灌溉的地形和大小确定喷头的数量,施工中将使用DN32PE管、DN63PE管各400米,达到节水,节省耕地的效果,使灌溉效率得到提高。活动现场,积极参与的党员、志愿者纷纷认领任务,在农田上焊接水管,开挖沟槽,共同完成农田灌溉“大事”,为永安村贫困户即将开展的农业生产打下良好基础。

  扶贫菜园灌溉项目预计两天内完成,党员志愿者将高效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为助力美丽乡村脱贫振兴贡献力量,展现供水人的热情和担当。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