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工委书记何文毅出席市人大常委会争创“一流政治机关”“一流工作机关”建设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4-03  浏览次数:  

  

  4月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争创“一流政治机关”“一流工作机关”建设模范机关活动动员部署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学东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程春生主持会议;市直工委书记何文毅出席会议,并结合全市党建工作,就如何发挥人大机关党建引领作用作指导发言。

  何文毅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传达了市委关于机关党的建设的决策部署,就加强人大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五点建议:一要加强机关政治建设,二要压实党建主体责任,三要夯实基层组织基础,四要严格党员教育管理,五要完善党建制度机制。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