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商务局多路“纵队”奔赴定点扶贫主战场

发布日期:2020-04-07  浏览次数:  

  3月28日至31日,市商务局各路扶贫人马分别走访了“双包”定点帮扶的太湖县北中镇所辖的将军、玉岭、桐山3个山村。

  各村帮扶组及成员在局党组成员的分别带领下,都与对应帮扶村的村“两委”及驻村扶贫工作队进行了广泛的座谈,询问了当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听取了基层干部群众对村级产业发展和定点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2020年各村脱贫帮扶计划及拓展村级集体经济事宜进行了商讨。

  此次,商务局机关有28名帮扶责任人进村入户,共慰问看望了62户结对贫困户,同时主动登门征求帮扶对象对已制定的因户施策的“一户一表”的意见,探索了开辟“消费扶贫”的新路径,并就帮扶户个性化产业发展提供了一批专项启动资金。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