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供水集团公司到五庙乡开展脱贫攻坚调研

发布日期:2020-04-08  浏览次数:  

  

  

  4月3日,供水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游桂林率公司帮扶工作组一行到潜山市五庙乡开展脱贫攻坚调研工作。

  在五庙乡新建村会议室,游桂林同志一行和乡党委政府领导、新建村和吴桥村两委干部,以及制茶专家冯立彬先生进行了座谈。会上,两村负责同志分别就集体产业发展、年度脱贫户及特殊困难户等情况进行了汇报。今年两村共有6户11人脱贫,结合实际制定了教育帮扶、产业帮扶等措施,另有3户特殊困难户,结合实际制定产业帮扶措施。大家就村集体产业发展项目运营和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商讨对村集体经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在五妙香茶叶发展有限公司,游桂林同志向冯立彬先生和茶厂负责人详细了解了今年茶叶生产和销售等情况,专程到有机茶园基地现场察看茶园建设情况,得知今年茶叶生产销售等工作安排的有条不紊,游桂林同志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茶厂负责人要不断进步提升。

  游桂林同志还专门和新建、吴桥两村电商服务平台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深入了解电商平台运营现状和销售农副产品清单情况。游桂林同志指出:我们一直关注农村电商发展,既能解决农产品销售,又能促进农村经济发展。我们将按“我定质、你定价”的原则,加强与电商平台农副产品销售的合作,既能帮扶电商平台发展壮大,又能解决贫困户销售收益,还能让我们的职工吃到地道的农产品。希望两村电商平台坚守本色,大力推广优质农副产品,不断学习先进经验,培育和打造自己的品牌,走出一条长久发展之道。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