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重点工程处开展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调研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09  浏览次数:  

  4月3日,市重点工程处党组书记、主任程启令率帮扶指导组赴桐城市黄甲镇黄铺村开展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调研走访活动。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脱贫攻坚战带来了新的挑战、新的考验。程启令主任就当前疫情对黄铺村的产业发展、项目实施、社会治理等方面造成的影响进行了深入的调研,并听取了黄甲镇党委书记以及黄铺村两委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春耕春种等方面采取的相应保障措施的汇报。

  会上,程启令主任对村里近期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要求村里忙于复工复产、春耕春种的同时把好“防输入”关,守护好村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会后,帮扶指导组在程启令主任的带领和村干的陪同下进行了入户走访。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