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招商中心赴太湖县牛镇镇同义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09  浏览次数:  

  

  4月8日,市招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曹紫权带队赴太湖县牛镇镇同义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曹紫权与村两委同志进行座谈交流。会上,我单位副调研员、驻村第一书记胡凯详细汇报近期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介绍本年度同义村“七个一”(硬化一条路、治理一段河、美化一处景、亮化一条街、修建一设施、建好一批塘、发展一产业)工作安排。曹紫权对村级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市招商中心将力所能及的支持该村脱贫攻坚工作。

  座谈会后,曹紫权代表市招商中心送上3万元产业扶贫资金,支持该村产业发展工作。随后一同参观了村集体茶园。(市招商中心吴俊)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