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做好“战疫”下的审批服务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4-10  浏览次数:  

  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市交通运输局在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同时,积极支持服务企业复工复产。4月3日上午,局政策法规科及交通窗口相关同志组成服务组主动深入S211太湖至望江一级公路(合安九铁路太湖东站至望江快速通道)PPP项目施工现场,开展行政审批“六进”服务活动。

  S211太湖至望江一级公路(合安九铁路太湖东站至望江快速通道)PPP项目位于望江县境内,起于长岭镇尚家贩村,距X102望江县与太湖县交界处南侧约500米,与S211太湖段相衔接,路线总体呈东西走向,途经长岭镇、凉泉乡及望江县县城,终点为望江县城东环路与现状S332(规划G347)交叉处,设计长度为23.785km。

  当日,服务组一行对该项目进行了现场勘查、现场审批、现场发证,助推企业复工复产,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进经济社会持续发展。服务组强调,企业在做好安全施工的同时,仍然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全面、认真、细致地做好施工环境和施工人员的相关防护工作。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