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烟草专卖局开展一季度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10  浏览次数:  

  3月26日,市烟草专卖局开展“致敬防疫先锋 文明从我做起”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出于疫情防控需要,本次道德讲堂采用了线上录播方式开展,通过“作自省、唱歌曲、学模范、讲故事、诵经典、发号召”六个环节,向奋战在防疫战线上的工作人员致敬,号召员工要坚持文明防疫,从我做起,从小做起。

  讲堂从四个自省问题开始,回头检视在疫情防控期间是否能够按要求做好,以便发现问题并及时总结。一首《等风雨经过》,表达了对一线医护人员的敬意,道出了大家期待风雨过后,微笑相见的美好希望;在“学模范”、“讲故事”环节,播放了两段为我们铸起生命“防火墙”的一线抗疫人的小视频,危难时刻,他们勇敢的走向一线,义无反顾,这些日常生活中的普通人,在抗疫期间,成为了“超人”、“巨人”。一首写于疫情期间的《有一种力量》成为了这个特殊时期被吟诵的经典。最后环节,向大家发出在疫情防控形势好转的情况下,仍然要做到一口气不可松,一股劲不可懈的号召,并进行郑重承诺。

  本次道德讲堂的开展,使大家能够进一步坚定信心:党有号召,全民动员,文明防疫,共同努力,就一定能够取得战“疫”的最终胜利,迎来春回大地。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