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烟草专卖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10  浏览次数: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广大群众缅怀英烈先贤,2020年清明节来临之际,市烟草专卖局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市烟草专卖局结合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向全市行业发出倡议,倡导广大员工文明祭祀、环保祭祀、节俭祭祀、安全祭祀,争做文明祭祀的倡导者和传播者,营造文明健康的祭祀新风。同时,清明期间开展的纪念活动将以网络祭扫作为主要形式,引导干部员工以“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为主题,以中华英烈网为主要平台,积极参与到“网上祭英烈”活动中,以文明、低碳的祭扫方式,缅怀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历史进程中英勇牺牲的烈士,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和崇敬之意,进一步增强担当作为意识,为行业高质量成长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