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妇联荣获2019年度全市妇联系统目标管理考核先进集体

发布日期:2020-04-10  浏览次数:  

  2019年度,市直机关妇联荣获全市妇联系统目标管理考核先进集体。

  过去的一年,市直机关妇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妇联、市直工委的工作部署,以“引领、服务、联系”为工作目标,以加强机关妇女组织建设为重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开创了市直机关妇女工作新局面。

  新的一年,市直机关妇联将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夯实组织基础,切实发挥市直机关妇联组织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市直机关妇女为安庆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