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16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初心使命,4月15日,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宜宏及班子成员参加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将改革进行到底、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随后机关党支部为4月份入党的两位同志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