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徐家平在太湖岳西两县调研农业生产和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16  浏览次数:  

  4月13日,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徐家平一行到太湖县、岳西县调研农业生产和扶贫工作,各县、乡镇分管负责同志和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太湖县牛镇镇南阳村、禅源村,徐家平详细询问贫困村脱贫工作进展、扶贫产业发展情况和疫情期间对贫困户的帮扶工作,实地走访了聂咸川和陈良局两户贫困户,亲切询问他们脱贫后家庭生活、产业和就业情况。

  在岳西县德青源公司,徐家平一行现场查看该公司准备投产的饲料加工厂、已投产的青年鸡和蛋鸡养殖场,了解公司生产运营和带贫情况。

  徐家平在调研时强调:一要重视稳定粮食生产。要按照省政府的要求,确保今年我市早稻面积在去年的基础上只增不减,同时要做好小麦赤霉病防治工作,力争夏粮丰收。二要重视生猪生产。要加大招商力度,争取现代化、规模化、智能化养猪厂尽快落户。全力抓好非洲猪瘟防控,做好畜禽废弃物处理工作,防止污染环境。金鸡扶贫项目要加快投产运营,延伸产业链,进一步提升带贫帮贫能力。三要重视抓好产业扶贫。要积极开展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2019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到户产业奖补必须严格执行省厅标准,不得随意降低。要做好扶贫产业园区和基地运营管理,确保发挥效益和应有作用。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