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市招商中心获马山社区赠送抗疫锦旗

发布日期:2020-04-17  浏览次数:  

  

  4月16日上午,大观区德宽街道马山社区党委书记丁德年率队来我单位赠送“驻点社区手拉手,共同抗疫见真情”锦旗。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汪久清,党组成员、副主任江水清携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赠送锦旗仪式。

  新冠疫情发生后,我单位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主动对接马山社区,根据马山社区的要求和安排,积极参与到“战疫”中来。中心领导亲自带队,组织安排人员分上午、下午、晚上三班次,值守上海嘉苑、青年新村、热电新村、马山公寓、德宽路281号等卡点,现场入户走访排查、发放宣传单页和小分队广播宣传,积极配合社区“五个清仓见底”,按照“九个一”严格管控五类人员,协调城管、交通等部门解决社区车辆乱停乱放和青年新村附近红绿灯年久失修等长期亟待解决的问题,不断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强大“战疫”优势,切实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和有效性。在此期间,我单位党员干部身先士卒,冲在“战疫”第一线,他们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试金石,做到哪里任务艰巨,就去哪里就当先锋。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