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建设中层,赢在执行 当前位置:主页 > 建设中层,赢在执行 >

市招商中心召开“满意科长”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17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下午,市招商中心召开“满意科长”述职评议会议。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程银胜率市第三考核组及中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2名科长进行了述职汇报,1名转任科长进行了书面述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从政治品德、大局意识、担当作为、统筹协调、工作态度、执行能力、廉洁自律等7个方面对3名科长进行现场测评。述职评议结束后,考核组分两组与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测评对象所在科室工作人员进行谈话,了解测评对象德能勤绩廉等表现情况,并查阅工作相关材料。

  通过开展“满意科长”述职评议活动,进一步促进我中心机关中层干部活力,提高执行力,提升工作效率,改进工作作风,以积极奋进的精神面貌做好各项工作。(市招商中心章萌)

打印 关闭
建设中层,赢在执行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