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安庆海事局举办“爱岗敬业战疫情 明礼诚信促发展”主题道德讲堂

发布日期:2020-04-20  浏览次数:  

  

  

  

  

  

  4月20日,安庆海事局在机关四楼会议室举办以“爱岗敬业战疫情 明礼诚信促发展”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局领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40余人参学,本次讲堂由池州海事处党支部承办。

  在“听歌曲”环节,大家一起聆听了歌曲《中国人的宣言》,朴素的歌词、激昂的旋律,振奋人心。在“诵经典”环节,青年尹祥带领大家学习了三句古训名言,并结合“抗疫”对其进行了内涵解释。在“学模范”环节,青年江文升讲述了长江局先进典型孙玉国的“抗疫”事迹故事——《冲锋在长江战“疫”一线》,号召大家对标先进,学习模范,共同提高。在“讲故事”环节,青年李超以《凡心微光 非凡力量》为题,讲述了江文升和“白衣天使”妻子身处不同的战役防线,各自坚守的故事。在“观视频”环节,所有参学者集体观看了《中国抗疫图鉴》,图鉴全景式展现了中国战役过程的英雄人物以及平凡人的伟大故事,让人为之动容。

  本期道德讲堂通过优美的旋律、扎实的理论、身边人的先进事迹和生动的影像,以干部职工喜闻乐见的形式,进一步凝聚起“共抗疫情、助力发展”的人心力量。同时,作为安庆海事局第二十四届“文明窗口月”活动的一项重要载体,该活动让大家接受了一场倡导“爱岗敬业”“明礼诚信”的精神洗礼,进一步营造了昂扬向上、砥砺奋进的和谐氛围。(安庆海事局 金佳)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