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安庆公积金中心岳西县管理部开展脱贫攻坚走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0  浏览次数:  

  

  近日,安庆公积金中心岳西县管理部党支部书记汪瑞岚带领党员同志到白帽镇江河村开展脱贫攻坚走访主题党日活动。

  汪瑞岚一行首先在村委会与两委干部座谈,了解该村疫情防控、生产生活情况,然后到4名党员结对的10户贫困户逐一入户调查,重点核查“三保障一安全”情况,外出务工受阻、农产品滞销引起的收入减少等情况,如实向村两委反馈了存在的问题。还现场指导结对户注册扶贫APP,了解扶贫相关政策,坚定战胜贫困信心。

  全体党员在实地走访、交流过程中受到了生动的教育,深感作为一名党员的光荣和责任,强化了服务群众的使命和担当。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