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社区送锦旗 共建情义真

发布日期:2020-04-22  浏览次数:  

  

  

  

  4月22日上午花亭南村社区党支部方红英书记及孤寡老人张秀珍女士为感谢物资分公司一直给予社区的大力支持,将写有“党建引领 不忘初心 情系社区 企业模范”和“扶危济贫 情暖人间 真情为民 大爱无疆”的锦旗送到物资党支部马静书记手中。

  物资分公司多年来都与花亭南村社区保持着良好的共建关系,在端午节、重阳节及春节等重大节日里积极开展看望孤寡老人帮扶困难群众活动,使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拿着社区赠送的锦旗,物资分公司马静书记表示:“今后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社区建设,进一步巩固和加强与社区的联创共建工作,共同进步,为建设和谐社区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