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防疫勇担当 社区表谢意

发布日期:2020-04-24  浏览次数:  

  

  

  4月23日,石化路街道办事处鸭儿塘社区送来的一面写有“不忘初心担使命,众志成城抗疫情”的锦旗以及感谢信,感谢疫情期间供水集团公司对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

  按照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元月31日至3月20日,共50天,公司每天安排一名党委班子成员和三名党员志愿者,共计200人次。公司党员志愿者严防死守、为群众把好关、守好门,全力筑牢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铜墙铁壁,坚决切断传染源输入。2月11日至12日,又另派出六名党员志愿者支持社区开展人员入户开展人员摸排清查。在此期间,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游桂林又连续多次深入社区,看望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供水党员志愿者。并支援鸭儿塘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帮扶资金5000元、防护口罩200只和测温仪1台。

  鸭儿塘社区在感谢信中写道:安庆供水集团用爱心构筑起了英勇战“疫”的“后援墙”。相信,我们必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