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相互学习促党建 开展交流共发展——市出租车管理处与市人社局开展党建品牌创建交流

发布日期:2020-04-24  浏览次数:  

  4月22日下午在市湖滨出租车公司,市出租车管理处与市人事局就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召开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市出租车管理处办公室主任程飞主持,市人社局专职副书记鲁玮一行参加,会议还邀请了市公路中心、市运管处中心等交通系统各单位的党务工作者。

  会上,程飞详细介绍了道龙车队的成立始末、主要做法、先进人物和事迹,并带领与会人员观看了道龙车队宣传视频,向他们展示了道龙车队一路走来的过程。

  随后,鲁玮详细介绍了人社系统党建工作开展和党建品牌创建情况,讨论交流了党建品牌工作方面的一些经验和做法。他高度评价了市出租车管理处的党建工作,他认为这些经验和做法非常值得借鉴和学习。他指出,道龙车队的创建工作贴合了行业特点,通过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不仅展示了党员的先进风采,还促进了行业文明水平的提升,增强了安庆市的“软实力”。

  此次党建交流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大家踊跃发言、认真讨论,擦出了思想的火花,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此次交流会通过深化党建品牌创建,有助于切实改进和提升交通系统各单位的党建工作水平。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