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供水集团公司开展贫困户帮扶走访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8  浏览次数:  

  

  4月24日,供水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詹强同志带领公司帮扶工作组赴五庙乡新建、吴桥两村开展贫困户帮扶走访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助力当年脱贫户和特殊困难户产业发展,确保脱贫路上不落一人、不漏一户。根据新建、吴桥村两委组织推荐,公司帮扶工作组逐户现场走访并结合贫困户意愿商量帮扶措施,确定对两村六户当年脱贫户和三户特殊困难贫困户进行再帮扶,制定了种养殖产业发展、教育帮扶和房屋修缮等资助措施,并由中层干部个人捐款支持产业发展资金2.7万元。脚下沾有泥土,心中不忘初心。每到一户,詹强同志在送去帮扶资金的同时,与贫困户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家庭情况,鼓励他们要充满信心,在乡村领导的带领下,因地制宜积极落实产业发展,早日走出困境,尽快脱贫致富,使贫困户真真切切感受到党的关怀,以及供水企业大家庭的温暖。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