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政府信访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4-30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下午,市政府信访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部署动员会。市委副秘书长、市政府信访局局长章春作动员讲话,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精神,研究通过了《市政府信访局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市政府信访局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章春强调:一是局机关全体人员要充分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要坚定政治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紧扣“三个以案”,围绕“四联四增”为主题内容开展教育,联系本单位实际做到“十查十做”。三是党组成员带头查摆、带头学习、带头整改,在以案促改中进一步强化行动上的自觉,扛起责任担当,将问题整改与做好当前信访重点工作相结合,确保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扎实有序开展。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