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政府信访局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交流研讨

发布日期:2020-04-30  浏览次数:  

  4月27日,市政府信访局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交流研讨,局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研讨。

  会上,与会的5名县级干部根据自身学习体会,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研讨发言。一致认为,要真正做到以案示警,切实增强改作风、转作风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要真正做到以案为戒,深入查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到“四对照四检视”;要真正做到以案促改,敢于担当作为,依法依规,履职尽责。

  就做好当前和下一步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工作,市委副秘书长、市政府信访局局长章春要求:一要深学细悟省、市“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精神,坚决做到“四联四增”;二要以更实的举措推动重点工作落实。把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当前信访重点工作相结合,既要严格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任务,全面盘点和检视,扎实推进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又要紧盯目前的重点工作任务,紧扣时间节点,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效。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