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聆听英雄故事、传承民族精神”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3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引导团员青年同志坚定党的信念,激发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使命感、光荣感、责任感,丰富机关文化生活,展示全局青年同志风貌,4月29日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组织全局团员青年开展“聆听英雄故事、传承民族精神”主题实践活动。

  参加活动的同志首先集中聆听了英雄故事,在市第一光荣院养老的参战老兵胡光旭老人讲述了自己亲身经历的峥嵘岁月,回顾了我军的光辉历程,给青年们上了一堂深刻的政治思想教育课。团员青年们并以实际行动深化“做尊崇军人表率 建退役军人之家”党建品牌创建,开展为光荣院修养的老同志服务活动。最后团员青年同志开展了登山夺红旗比赛,进一步弘扬“有第一就争、有红旗就扛”,敢于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开展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学习了我军光辉历史,进一步强化了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使命担当,要立足退役军人工作岗位职责,展示新风貌、实现新作为,为退役军人工作的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