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强化对接交流 实现精准帮扶

发布日期:2020-04-30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下午,岳西县中关镇党委书记洪星、镇长程从阳带领中关村、京竹村扶贫工作队长和村“两委”负责同志一行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对接脱贫攻坚定点帮扶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昭,党组成员、副局长琚学武等参加对接。

  座谈会上,中关村、京竹村的负责同志分别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汇报了当前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村集体经济发展态势以及下一步发展计划。中关镇党委书记洪星代表中关镇党委、政府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直以来的帮扶工作表示感谢,并请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产业合作、人才支援、资金支持等方面继续给予中关镇大力支持和帮助。

  徐昭对中关镇及两村的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中关镇发展,加大指导帮扶力度,助力中关镇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并就如何做大做强村级特色产业,拓宽村集体经济收入渠道,带领群众增收致富,推进乡村振兴等给出具体指导意见。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