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徐昭赴定点帮扶贫困村调研脱贫攻坚和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30  浏览次数:  

  4月22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昭到定点帮扶贫困村岳西县中关镇中关村和京竹村调研脱贫攻坚和退役军人工作,并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在中关村,徐昭一行首先来到村扶贫车间,详细询问疫情期间扶贫车间生产效益等情况,要求当地党委政府加强支持力度,帮助企业迅速复工复产。随后,实地走访了贫困户储银锋,了解脱贫后家庭收入、子女就学和就业等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早日战胜困难过上更好生活。

  在京竹村,徐昭现场查看了村退役军人服务站规范化建设情况,并就退役军人工作作了具体指导。他强调,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要加强业务培训,镇村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要抓好政策落实,切实打通服务保障退役军人的“最后一公里”。在京竹茶厂,徐昭一行现场查看了茶厂的生产运营情况,了解茶厂的生产规模、带贫成效及目前茶厂存在的困难和建议等,希望村“两委”继续发挥茶厂的扶贫作用,推动村级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