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消费春茶助脱贫 走访帮扶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04-30  浏览次数:  

  4月22日,安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结对帮扶干部赴定点帮扶贫困村岳西县中关镇中关村和京竹村开展入户走访帮扶工作,并积极落实“消费扶贫”,购买贫困村特色农产品(茶叶),促进贫困群众增收。

  市局干部职工与驻村工作队、村“两委”一起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复工复产情况,就下一阶段持续推进特色产业帮扶、就业创业帮扶、政策帮扶、社会帮扶等问题进行了谋划,并对照“一过线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标准,制定详细帮扶措施,优化完善帮扶计划。

  在入户走访中,市局干部职工深入帮扶户家中,为他们送去了粮油等生活物资,与结对帮扶对象促膝交流,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并有针对性地宣传讲解退役军人优惠政策,与他们共同探讨致富脱贫的路子。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