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4-30  浏览次数:  

  

  4月29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工委书记何文毅主持会议并讲话,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全会、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党内法规以及《中共安庆市委办公室关于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切实做好请示报告工作的通知》,学习了《警示教育学习材料汇编》,通报了有关典型案例。

  会上,中心组成员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何文毅在总结中指出,要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对党忠诚,要以赵正永、张坚等案为镜鉴,联系身边典型案例,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以优良作风提升工作质效,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做到学思践悟,坚持“四联四增”;警钟长鸣,牢记初心使命,把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作为提高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作为推动解决问题的重要抓手。要在勇于担当作为上警醒起来,敢字为先、干字当头,谋划好模范机关建设,推动机关政治建设、压实党建主体责任、夯实基层组织基础、严格党员教育管理、完善党建制度机制;扎实开展“三个以案”整治市直机关党建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以实际成果推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向纵深发展,切实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