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管中心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0-04-30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下午,市管中心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党组书记、主任王跃国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和纪检组孙奕同志参加。

  会议首先由纪检组孙奕同志带领学习张坚、姜国文案例通报,以案为鉴,汲取教训。随后,党组成员、副主任吴明东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斗争精神、加强作风建设、带头抓好家风、公正依法廉洁用权、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等5个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围绕此次学习内容,结合思想工作实际,作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王跃国强调,要汲取教训,举一反三,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初心使命,始终对党忠诚,增强发现问题的本领,强化政治监督。要洁身自好,严肃党内生活,敢于斗争。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