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 ——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

发布日期:2020-04-30  浏览次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进一步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4月29日上午,在团市委、市直团工委的领导下,安庆市交通运输局与安庆海事局团委共同开展“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日活动。团市委宣传与网络工作部部长周阳海参加。

  活动在“安徽省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安庆大桥海巡执法大队展开。现场周阳海讲授了“不忘跟党初心 牢记青春使命”团课,让在座的团员青年深刻感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对青年和青年工作的关怀和希望,更加深入了解共青团的光辉历史,更加明白“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重要意义,更加懂得“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在座团员青年展开“青春在战疫中绽放”宣讲交流,分享战“疫”感受,纷纷为疫情期间交通运输部门和海事部门青年涌现出来的担当和无畏精神点赞。随后大家进行了“长江大保护”巡江体验,在感受长江波澜壮阔的同时激发保护长江的自觉性主动性。

  通过此次活动,团员青年们充分认识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优势,激励了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