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安庆铁塔召开工会第二次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4-30  浏览次数:  

  2020年4月29日,安庆铁塔召开工会第二次会员大会,认真总结安庆铁塔三年多来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不足,确定了今后三年安庆铁塔工会工作的指导思想,提出了今后三年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这次大会以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工会十七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指导思想,充分发扬民主,规范选举程序,保障了职工依法享有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等民主权利。

  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立足工会职责,贯彻落实党在新时代对工会组织的各项工作要求,努力打造“简单、高效、创新、实干”具有鲜明特色的安徽铁塔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工会以人为中心的柔性管理工作优势,激发员工的创新动力和活力,引领、动员广大员工发挥主力军作用,在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中彰显作为,为落实公司“一体两翼”战略、建设“两型”企业建功立业。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