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工委到安徽同发公司对结“双百”行动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30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部署,推深做实“四督四保”和“四送一服”工作,4月30日,市直工委书记何文毅带领分管负责书记和驻企干部到安徽同发公司对结单位包企、干部驻企帮扶工作。

  首先,何文毅一行与同发公司总经理等企业高管进行座谈交流,了解疫情发生以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当前复工复产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在座谈中,何文毅表示我们会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双百”行动部署要求,履行包保责任,全力支持企业和驻企干部工作,服务企业发展,督促驻企干部认真当好惠企政策“宣传员”、加快发展“指导员”、解决问题“协调员”、营商环境“监督员”。

  座谈会结束后,在公司高管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荣誉馆、设备展览馆和生产车间。

  安徽同发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管道施工机械的生产企业。主业为输送自来水、燃气、石油等各种口径的主干管道,生产管道带压开孔接分支管、管道切割设备,以及管道渗漏、破损、断裂不停输快速抢修器材。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