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科协研究部署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并开展交流研讨

发布日期:2020-04-30  浏览次数:  

  

  4月30日,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方波主持召开党组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研究部署市科协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科协党组成员参加会议,机关各部门、下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了《市科协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方案》以及任务清单。会议指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践行“两个维护”,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决胜全面推进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推进重点工作的重要保障。要结合科协工作实际,有特色开展警示教育,以赵正永、张坚等反面典型为镜鉴,做好党员干部经常性教育,巩固警示教育、主题教育成果,形成和保持良好作风,推动科协改革创新发展和完成市科协换届等各项工作。

  在前期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基础上,会议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李锦斌书记在全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和魏晓明书记在全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四联四增”,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方波在发言中指出,“四联四增”是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核心,党员领导干部要高度自觉参与进来,通过警示教育锤炼党性、提升能力,做到言传身教、率先垂范,不断作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