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经信局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5-06  浏览次数:  

  4月30日,市经信局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局党工委书记、局长杨旭东主持会议,党工委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摘编》、《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4月1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工委理论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四联四增”依次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开展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净化政治生态的实际行动,是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举措,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重要保障。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深刻领会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警示教育的主要内容和方法步骤,深刻剖析赵正永、张坚等反面典型,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压实责任,稳步推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等,对照警示教育工作要求,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要注重统筹,对标整改。要将警示教育与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按照整治重点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方案,对照“四清单”,实行销号式整改。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