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港航系统组织青年党团员线上学习优秀青年典型故事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0-05-07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下午,市港航系统组织青年党、团员进行线上学习由团市委、市卫健委主办的《“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青春故事分享会》,来自基层一线、机关的青年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志愿者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线上学习。

  通过7名安庆市战“疫”一线优秀青年的分享,一批批90后,00后不顾个人安危、主动请缨、冲锋在前、勇挑重担。一幅幅一件件不为人知的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先进典型故事画卷一一展现。青年党、团员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

  通过在线学习,系统青年一致认为:祖国真的伟大,在短短的两个多月把全国的疫情控制住,这一成效让全球瞩目并为之点赞,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显著优势,让大家更加自觉地坚定制度自信,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港航机关支部入党积极分子郑文科当晚就撰写了一篇学习心得体会,第二天一早交给党组织,他表述通过学习分享,深深地感觉自己肩膀上的担子更重了,在往后工作中要以战“疫”一线优秀青年和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为榜样,努力学习,勇于攀登,以实际行动证明决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