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云”上党课--市直机关工委举办2020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5-08  浏览次数: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的培训工作,市直机关工委积极探索线上培训模式,采用“钉钉”软件开展线上培训。5月7日,2020年度市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按期在网上开班,市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及疫情防控期间“火线入党”的预备党员共465人在线上进行学习。

  市直机关工委抓实五项举措,努力做到不挂空挡,确保培训效果。一是精心选择授课内容。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党史、党规党纪等作为主要学习内容。二是科学确定授课方式。采取线上授课、线下自学和社会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三是严格学习培训管理。通过软件后台,实时查看每名学员在线学习情况,对学时不足的及时提醒通知,做好补课。四是提升学习效果。依托软件建立题库,采取每节课后布置作业和结业考试的方式,加深学习效果。五是科学设置成绩评定办法。将课后作业、结业考试和心得体会按照一定比例综合评定成绩。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指出:当前一个时期,要创新党员教育培训方式,开展线上培训是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避免人员大规模聚焦的有效方式;是如期完成年度培训任务,确保年度党建工作正常推进的必要方法;是探索互联网+党建,创新党员教育方式的有力举措;是共享优质教育资源、降低培训成本的科学措施。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