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应急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5-08  浏览次数:  

  

  4月30日下午,市应急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市应急局副局长沈书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市委办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应急管理事业发展的现实需要,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按照市委魏晓明书记提出“六围绕六查摆”和市委《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压实政治责任,创新工作方式,聚集重点领域,查摆检视问题,强化督促整改,坚持和做到“四联四增”,以“三严三实”的作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确保深化警示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