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重点工程处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05-09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处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处党组书记程启令主持,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派驻纪检组、各科室负责同志、机关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贯彻学习了省委常委会会议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精神、全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到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在加强领导上下功夫,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持续净化优化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会议强调,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保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责任感紧迫感;二要扛起政治担当,进一步增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靶向性精准性;三要夯实政治责任,进一步增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系统性实效性。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重点工程处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会议要求,各牵头科室要根据方案中的任务,及时查摆本单位在“七个领域”存在的问题,形成任务及问题清单,明确工作措施、完成时限、责任单位、责任人,按时报送至相应的单位或部门。同时,定期开展问题整改排查梳理工作,做到问题立行立改。根据全市“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各项工作安排,切实做好我处各项工作。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