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重点工程处组织开展“青年节”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0-05-09  浏览次数: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更好地展现职工风采和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增进职工之间的交流合作,凝聚团队合力,4月30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处机关党总支、团支部联合举办了机关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共设9个项目,托球接力赛、夹球传递、螃蟹赛跑、搭档投球、智传呼啦圈、投掷沙包、杯子传水、跳绳、3人篮球,均为团体项目,旨在引导全体职工自觉增强团队意识,培养团队协作能力。在夹球传递、智传呼啦圈、杯子传水等项目中,各组队员齐心协力,共同为集体荣誉而战、为团队荣耀拼搏。在托球接力赛中,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队员们如同脚下生风,快而稳托起乒乓球向终点进发,即使球在中途掉落,队员们也丝毫不放弃,迅速捡起,继续完成比赛,这种坚持不懈的拼劲正彰显出新时代机关干群的精神活力和责任担当。运动会现场热闹非凡,欢呼声、呐喊声不断,掀起活动的高潮。

  全体参赛队员始终恪守公平、公正的竞争原则,发扬团结、友谊、进步、和谐的拼搏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团结、赛出了水平。本次精彩、激烈、有序的趣味运动会,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释放了工作压力、鼓舞了干劲、提升了团队凝聚力。通过此次活动,市重点工程处全体干部职工更加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助推重点工程,奋力谱写新时代城市建设更加出彩的新篇章。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