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重点工程处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部署会暨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5-09  浏览次数:  

  5月6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处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部署会暨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处党组书记程启令主持,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派驻纪检组、各科室负责同志、机关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列席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全会、中央统筹推进相关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等会议精神。传达了《安庆市重点工程建设处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部署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有关工作。

  处党组书记、主任程启令同志对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他指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是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统一部署,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他强调:一要充分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全处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相关案件为反面教材,结合典型案例,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我处抓实抓细抓落地。二要坚决扛起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政治责任。处党组要把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摆上重要位置,坚决扛责任、专门抓、定方案、重落实,以确保抓实抓细抓到位。党组成员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亲自部署又亲自参与,带头学习又带头检视,坚持“一条线”抓贯穿,把学和改贯穿警示教育全过程。三要准确把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任务要求。处领导班子要结合实际,着力突出“四联四增”,做到“六围绕六查摆”,切实增强警示教育的精准性、实效性、针对性,切实把问题改彻底、改到位,切实把漏洞堵起来。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