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重点工程处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

发布日期:2020-05-09  浏览次数:  

  5月8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处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安庆市重点工程建设处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反面案例为镜鉴,在政治上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上不断增强勇于担当的斗争精神,在作风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会议学习了《安庆市结合巡察开展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专项检查办法(试行)》。

  会议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及相关解读,会议认为,积极学习劳动合同法及其他国家法律法规、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很有必要,既是贯彻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要求,也是加强单位法治建设、规范机关各项管理的必要举措。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