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妇联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09  浏览次数:  

  

  5月8日,市妇联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焦玲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深入学习了沈跃跃在女医务工作者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警示教育材料汇编》。

  焦玲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在廉洁自律上带好头,做好表率,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公车使用、帐目报销等一系列规章制度,深化对权力使用和权力监督的认识,形成不敢腐的处罚机制、不能腐的防范机制、不易腐的保障机制。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