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5-09  浏览次数:  

  5月9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集中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责任清单》和《警示教育学习材料汇编》及有关典型案例。交通系统11名县处级干部结合近期的学习、思想和工作,围绕“四联四增”分别做专题研讨发言。党组书记、局长徐岩主持会议并带头研讨。

  会议指出深化“三个以案”,要做到四个必须。一是必须把政治纪律挺在前面,在“两个维护”上高度警醒,坚决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必须把苗头问题查深查实,按照“四对照四检视”要求,把问题找准找实,把根源挖深挖透;三是必须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通过解决群众在交通出行方面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来落实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四是必须把实干担当作为准则,围绕实现“双过半”目标,在工作上深刻对照,通过交办问题的整改销号,建设项目的如期完工,民生实事的落地见效来检视警示教育成效。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