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服务脱贫攻坚行动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5-12  浏览次数:  

  5月9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服务脱贫攻坚行动部署会,旨在进一步推深做实“四好农村路”建设。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萍主持会议,市局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服务脱贫攻坚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市交通运输局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服务脱贫攻坚行动方案,并对照方案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对重点问题进行了强调。

  会议要求,一是分片包保,工作小组采用随机抽取或“四不两直”方式,按照“一周一调度、一周一通报”的模式,深入一线,扎实开展督导工作;二是倒排工期,在保障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确保9月底前完成全部工程建设任务;三是合力攻坚,工作小组要加强督导,主动担当,及时协调解决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

  刘萍强调,2020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为更好的服务脱贫攻坚,一要高度重视,做好做实,要高度重视“四好农村路”建设,在前期每周一调度初显成效的基础上做好监督与指导工作;二是勇于担当,直面困难,我市农村公路建设任务重,分布面广,督导过程中工作小组要敢于发现问题,并及时协调解决好问题;三是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各工作小组要充分发挥好上下联动、横向交流作用,确保督导落到实处。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