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供水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5-12  浏览次数:  

  

  5月11日上午,供水集团党委中心组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集团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党办、总经办负责人列席。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同时,传达了《关于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切实做好请示报告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围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对李锦斌在全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刘惠赴省投资集团调研时强调的内容进行了传达学习。会上,还通报了赵正永、张坚、杜长棣、张春雷、姚卫东等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效途径,公司上下特别是党委班子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奋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