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气象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0-05-12  浏览次数:  

  5月11日,市气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围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专题学习,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安徽省气象局党组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的八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和市纪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传达学习了省局《关于扎实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在汛期气象服务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和《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习贯彻工作的通知》、市直工委《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建设模范机关”活动的实施意见》及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安庆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在讲话中强调要加强党的建设,全面落实责任,坚持把奉献和“学、思、辨”贯彻到推动工作落实的全过程,扎实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在“四联四增”中做到“六个警醒起来”,深刻吸取典型案例教训,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市气象局)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