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拾金不昧!道龙车队好心的姐捡到钱包如数归还

发布日期:2020-05-12  浏览次数:  

  5月11号上午8点多,道龙车队T1401驾驶员吴凤霞在行车间隙休息时,发现车后座脚垫上有一个钱包,她打开一看发现里面有就诊卡、医保卡、银行卡、药品等。她只模糊记得乘客是从116医院上车到二院下车。考虑到失主此时一定很着急,她第一时间将信息发布到车队微信群里,让车队队员帮忙扩散,希望失主能尽快看到与她联系。不到半小时,市出租车管理处给吴凤霞打来电话说失主已来求助,正在市出租车管理处等候。吴凤霞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即驱车前往市出租车管理处,将钱包如数交还给失主。失主失而复得,心情非常激动,坚决表示要付酬劳,“不用了,这是我们道龙车队应该做的!”吴凤霞婉言谢绝了失主的好意。

  朴实的话语,热情的服务,展示了道龙车队的优秀品格。道龙车队作为我市出租车党建品牌车队,他们一直秉持“文明、关爱、正义、奉献”的服务理念,穿梭在宜城的大街小巷,用文明用语、微笑服务、诚信经营为乘客提供优质服务,用自己的爱心善举不断传递着城市的文明新风。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