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传达学习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5-13  浏览次数:  

  5月11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郑学平主持会议,局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市委书记魏晓明作出的批示,以及《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责任清单》《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建设模范机关”活动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地位作用的重要论述,把机关党建工作摆上重要位置;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总体要求的重要论述,努力使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作表率;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职责定位的重要论述,有效发挥机关党建工作作用;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特点规律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

  会议强调,机关基层党组织要结合“建设模范机关”和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活动,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切实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主动性,做到心中有谋划、脑中有思路、手中有举措。党建工作要抓具体、抓问题、抓效果;要切实提高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本领,做到认真学习,用心践行;要切实增强机关党建工作的落实力度,明确“三级五岗”责任,逐级逐岗压实党建工作责任。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